k

【后来的我们 1(长篇连载)】 伪白

本来早就写完了这篇文但过了好久才发QUQ

对不起各位qwq

此文不定时更新w


尝试写伪白文.

含蓝A和欲沐.


结尾个个CP不同.

有HE也有BE.


可以接受的小可爱往下拉www








//////////////






蓝A:海底月不可捞,心上人不可及。


 


欲沐:有一个人永藏在心里,却告别在生活里。


 


伪白:我想,我现在的笑容这么爽朗,一定是模仿了你当时的模样。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1


“虚伪,我就在这儿,跟你翻一辈子!”




这到底算不算一个承诺?




闹掰后,老白这样这样问自己。




其实最开始并不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,但事态的扩大,双方黑粉的争吵不休,最终酿成这个无法挽回的后果。




“我是不是很差劲?”老白哭丧着脸问甜瓜。




“不。白哥哥一点也不差劲,”看见老白的模样,平日里大脑脱线的甜瓜一瓶不由得伤感起来。“白哥哥,无论如何我都会一直站在你身后,支持你的。如果没有白哥哥,就不会有现在的我和管管,难道这样的白哥哥也差劲吗?”




老白苦笑一下,再也没说什么,只是关掉手机,注视着发着蓝光的手机黯淡下去,将自己深深埋进柔软的棉被里。




等老白醒来,已是第二天半上午。强烈的阳光从窗户直射进来,晃得老白睁不开眼。




待草草洗漱完毕后,老白才珊珊来迟地走到电脑前,熟练的开机,点开第五,直播。




不到一秒钟的时间,直播间便炸开了花。




【天哪,老白这次竟然没有准时开直播!!!】




【肯定是昨晚做了什么神/奇/的/事/情,导致今早起/不/来/了!】




【喂!楼上注意!你这昵称是不是该改了!名副其实先生配得上我们白哥哥吗?】




【真是!说的好像你配得上一样,一群脑残ky!!!】




【前面的嘴巴放干净点,骂谁呢??!!】




眼看着自己的直播将要成为一片刀山火海,老白不得不出了声。




“咳,大家别吵啦,在直播呢。还看不看我打游戏啦~”




瞬间,直播间便被「白哥哥早上好」「白哥哥真帅!」一类的弹幕刷了满屏。




还未到打排位的时间,老白便准备打几局日记推演消磨一下时光。




反正不是排位,也没有那么重要,正好还可以分散更多的注意力和粉丝聊聊天什么的。




老白对自己的想法很满意,不由得点了点头。




“我们先打会匹配,排位等时间到了再来打。”边说边点击了界面上的大书架。




伴随着背景音乐的改变,随机匹配的队友出现在了显示屏上。




高端局的玩家就这几个,说不定还能碰到熟人。




抱着这样的心理,老白看起了那些游戏玩的的名称。




只一眼,也就那一眼,视线便再也移不开了。


 


别再讨好虚伪吖


             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未完待续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感觉给自己挖了好大一个坑。。。




 


评论

热度(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