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

【后来的我们 5】伪白



可以接受的小可爱往下拉w

前篇戳目录哇www










5


看着如风一般跑走的老白,虚伪愣在了原地。就像当时红裙子的医生与前锋一样。


只不过,没能再像逃跑的人儿跑去。


也许早就预料到会是这样的结局吧。虚伪把自己的手机放好,朝着逃跑的人原来所站的位置走去。


看着被摔碎的钢化膜,虚伪有一丝的心疼。


所以……他现在该怎么办?


看见被自己握在手里的手机,虚伪满脑子都是“是把手机交给甜瓜去给老白”还是“要不我先自己报管着”两种想法,就犹如战国时期百家争鸣,你想要以德服人,我提倡中央集权一样。


虚伪的脑子里还在进行混战,手上的手机却震动起来。


额……该不会是老白打来的吧?


虚伪瞥了眼手机,看见了来电人的备注。


世界超级可爱,美丽到爆炸的蓝蓝小天使。


虚伪:……


————不怎么华丽的分割线————


咖啡馆里一男一女面对面坐着。


女方有着一头天蓝的头发,   在阳光的照射下,如同蔚蓝的海洋,波光粼粼。


女孩用手托着下巴,似乎在沉思着什么。


“所以……你和我哥哥认识?”


扎着双马尾的女孩歪着头问虚伪。“呃……算是吧!”虚伪不知道该如何回答,是朋友吗?的确是的。不是朋友吗?估计也是说的通的吧。


女孩的眼睛眯成一条,忽然又笑了。“你该不会就是那个说我哥是你“女朋友”的虚伪先生吧?!”


……


“诶,你们别想了,虚伪他有女朋友的。”


记忆里,曾有个人如是说道。


“虚伪你说是不是啊?”对方笑着问。眼睛眯成了月牙儿,里面是象征着天空的蓝色。


“嗯”


虚伪听见自己这样回答,“老白是我女朋友啊”。


直播间里,全是清一色的【→_→→_→→_→】刷屏。


对方显然是没想到自己会这样回答,在短暂的沉默后,开始了无里头的自我解释。


“虚伪你觉对是在讨好我……要不我也把名字改成你那样,叫“别再讨好老白吖”嗯,叫“虚伪别再讨好老白吖”。哎呀,感觉说起来好好笑,哈哈哈……别再讨好老白呀,哈哈哈……”


直到现在回想起,虚伪仍觉得老白的反应真的好可爱。


看着开始发呆的虚伪,蓝蓝有一种想翻白眼的冲动。


敢情这家伙还开始回忆起来哈???!!!


“咳咳~”


在蓝蓝轻咳几声,虚伪才回过神来。


“好吧,虚伪先生。”蓝蓝拿起了老白的手机,放在了自己的包里。“哥哥的东西我先带回去了。其实吧,我也知道你和我哥那档子事儿,但是呢,在那这些事发生之后,你还是不要急着与他联系,或者和好。毕竟我哥他性格就那样……”


蓝蓝和虚伪又说了几句,便离开了。望着渐渐远去的身影,虚伪默默的重复着对方说的话。


“如果你很想要一件东西,那就放他走吧。”


“等他回来找你时,你就拥有他了。”


如果我现在就此放手,你会选择回来吗?


 
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未完待续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妈的……我终于可以开蓝A和欲沐的线了……

感觉前段时间被骂惨了……


我我我这么的不是故意的qwq

评论

热度(28)